びん:

⚠️超长条repo注意

啊……一边拆一边掉眼泪。
打开装娃娃的盒子那瞬间止不住哭出声了。゚(゚⊃Д⊂゚)゚。


大家,看看饱眼福就好,你们是嫉妒不来的!【被打
向全世界宣布爱豆


以下是超长叨叨bi↓


①豆寄来的快递,与众不同可爱最可爱【尬唱


这个纸箱子太可爱了真的!而且一点都不脏是怎么肥四?!把它留下来珍藏!传家宝(´>///<`)


②打开后首先发现了零食!完全舍不得吃呜呜呜【击退室友罪恶的手


③豆的凹凸本本!这个特种纸的纹路很适合画风!超好!再夸一次方形本❤


内页美哭了,还收录了我最喜欢的一张瑞金(没错就是水母那张),另外一个书签?本本,感觉是早些时候的画风,都好棒啊,配色太赏心悦目了,而且不拘泥于现有的颜色,在不断尝试新模式的样子,是世界瑰宝艺术家豆!


④明信片是新年贺卡和金金啊啊啊太棒了!!氛围爆炸好啊!(♡>艸<♡)裁判球挂件也无敌可爱,已经挂在我的软木板上了,天天摸一摸【喂


⑤把那个蓝蓝箱子打开的时候已经眼泪打转了,看到两个簇拥着的小娃娃,我整个人都停止呼吸了。


真的,我愣住了好久啊。


回过神的时候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

⑥小心翼翼地把娃娃抱出来,还是很难以置信。


天哪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豆亲自做了金金和瓶瓶的娃娃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爆炸


⑦两个小娃娃经历长时间运输的黑暗,见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哭很丑的瓶,委屈你们了。


我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豆和豆的作品的好呢。


我又不是写手,我怎么知道啊————!【咆哮


金金的娃娃之前豆发过挺多次图的,我知道她做了很多个了,但是见到实物还是很震惊。太用心了真的…同为手工党明白这一针一线有多费心思和热情。我收到的这只金金应该是很多次尝试后的版本了,完美得无可挑剔(´;ω;`)从扎实的走线(天哪还是用的五彩渐变线,爆炸好看)到细致的刺绣,布片的剪裁和颜色的挑选,太用心了。豆就是这样一丝不苟的人啊,然而却有个不断进化的有趣灵魂,好棒啊呜呜(٭°̧̧̧ω°̧̧̧٭)


然后瓶的娃娃真的完完全全,我想不到。


细节也太厉害了叭?!!!!!!


最令我敬佩的是衣服的缝合(这个太费功夫了,我自设很多乱七八糟的小细节,居然全都做出来了),甚至连盘扣的部分都绣上了。・゚・(*ノД`*)・゚・。我要哭死了


真的完美。


豆怎么这么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176)